忍者ブログ
2018/10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Twitterでつぶやく

总之新番也出不少了,干掉一部分感想吧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中规中矩的第一话

下野果然有点违和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作画进程都不错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接受度,桐乃的态度没小说过分

不过不管怎么看都觉得……京介你这个死妹控抖M!

 

ヨスガノソラ

哇我卖过那么多他的商品一直以为这部纯爱来的

最多卖点也就实妹

结果渣成这样么!

结果TV就这么重口么!

突然好期待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 ?フォルテ?

OP神!!

 

えむえむっ!

同样改的中规中矩,伪娘比小说感觉更萌XD分明应该是那个性的……

基本上这伙人第一话本性没多暴露,超M男果然感觉恶心啊XD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他逼我吐槽?他逼我?

骨头你是多爱死太阳,多爱!

死太阳油蛋蛋你有美少年啊!

好吧,很多程度这部让人吐槽度都更胜蛋蛋,你赢了,骨头!

你,就是!银河美少年!

飒爽登场!

 

バクマン。

大場x小畑(另个意义的)

 

心霊探偵 八雲

太不欢乐我懒得看下去了(喂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咱们先把一开始微妙的旁白和不知道为什么哈皮的砍飞机放一边

本人这是在看百花缭乱吧,是百花缭乱吧,是百花吧,是花吧,隔壁的乌贼娘跑错棚吃坏肚子了吗吃坏肚子了吗,可以不要再继续喷墨汁了吗,乌贼侵略地球也不是这么个侵略法是吗是吗?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哦不,天上掉下个没穿内裤的妹妹,我的妹妹才不会不穿内裤呢!

就算你这么说,也只会让我觉得你的初吻很猎奇好吗!吻的跟孙悟空的金箍棒穿越天际一样你是多想知道你摆脱了处男,哦不,只是初吻你还是处男

麻烦换衣服关门好吗,麻烦有点常识好吗不管怎么样人家没穿衣服你先出去好吗,麻烦不要喷墨汁了快点把你的点遮起来好吗,比起看到平胸不会兴奋看到墨汁兴奋的变态更少好吗

你名字是铜板八吧……一定是的……还有不要计算那不重要的初吻了,谁想知道啊!

既然扔了烟雾弹麻烦不要等他散开再打好吗,你们就那么喜欢说废话吗

天降裸女!over

这部是墨汁吐槽片,鉴定完毕

 

PR
Twitterでつぶやく

晚上留下来,跟黑黑在反省会啃着宵夜一起看掉了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以下姑且算感想吧?

完全不正经,所以,慎入?

 

Twitterでつぶやく

正经预览挑片好多年不干了,这回貌似有有闲片子还算不错来回归下吧:D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

其实我1也没看完(爆)

小说也追了不到5本,我不喜欢嘴炮男是原因1,原因2就是展开太屌,我微妙的不喜欢太神棍的东西

当然作者文笔不稳定水准普普也是原因之一

基于没看完前作,大概只可能鉴定个OPED,j.c的这系列OPED还是有定评的

 

咎狗の血

我喜欢N+,但是对腐向我接收不能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先行放送第一话反响还不错的样子

果然会让人想到一骑当千和恋姬

大概看到有种“快停止女体名人”的吐槽冲动

飞兰的主题曲感觉不错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漫画读到7左右,原作颇喜欢

内容上是game神攻略少女,画风也很讨我爱

动画的系列构成仓田英之的话也不会改太糟糕

每回登场的女角色的声优也很期待

是说男主角分明长了张福山润脸,用下野有点违和

下野最近活接的也够多了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仓田英之又是你!

原作5卷既读,简单的来说就是个死不承认自己妹控的妹控的故事吧和同样傲娇的otaku妹妹和他愉快的伙伴们的故事

监督原本是作监出身所以画面看上去倒是挺漂亮

这部本来基本就是满足otaku的萌小说,所以只要萌是够了啦

声优上基本选角不错,花泽的黑猫期待以及田村的死小孩和魔法少女捏他期待ww

 

ヨスガノソラ

原作是挺受欢迎的galgame卖点是实妹,嘛正好是我雷所以没碰

看动画微妙的有种会成雷的预感

OP倒是可以期待下,但是看到OP微妙的配上下野就想到ef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GAINAX主力班底制作

从挺久前就一直关注这部,所以这部这季度大概是最期待吧

画风虽然是这样但是内容其实相当糟糕XD

预告看很给力,期待天元后的另一力作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ジ?インスペクター-

这部我也不记得有没有玩过了,jam的新曲期待

然后……只要打的哈皮我才不管是什么内容呢我缺萝卜很久了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原作是女仆咖啡店中心的日常漫画

新房长期做向阳公寓这个基本没问题,OP是maaya感觉以前没跟新房合作过?

然后……cast表……

小見川千明在阻止我看这部!!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 ?フォルテ?

放映前让我去把第一季补完

这部某种意义上还挺神作的XD

 

アイアンマン

有真人电影的样子,预告看疯人院的制作相当棒

硬派画风像是欧美向,不过打斗什么看上去场面挺大

剧情上不闷的话应该挺值得期待的

 

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原作少女漫画

J.C.STAFF制作声优豪华有保证

但是监督今千秋还挺微妙的ww

画风关系估计这些少女对我来说要追有点困难……

 

えむえむっ!

原作……读了几卷我自己也不记得了

基本上是一群神经病变态的故事

要改动画的话应当是挺欢乐的

XEBEC稳定度总觉得不够所以最后会改的好不好也说不准,基本上这部还挺好改的

微妙的想把这里的男主角跟神兄的声优换一下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银河美少年(拍桌)

这年头原创作是值得鼓励的,骨头做的品质也基本还是水准上

又似乎是萝卜,本来应该挺期待的

但是这让人吐槽的美少年,这十年如一日的糟糕机设品味

骨头你长进点啊wwww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这什么玩意啊www

卖幼女吗www

J.C.STAFF在声优上倒是依然很大方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这部肯定会继续看啦,只想说新房你干那么多没问题吗

 

バクマン。

大場x小畑

应该会看一下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原作八月社galgame,全线攻略完成

声优全原班的样子

提到八月社的动画化大概最有名的就是高丽菜了

这部因为全攻略了大概不会去看,希望不会杯具XD

lia跑去这边唱OP最近大家人才交流什么的……还挺多的

 

心霊探偵 八雲

原作是小说的样子,也有真人剧

知道的情报不多可能会观望几话看看

 

基本上秋番就这些,一些前季没看也不想吐槽的无视其他都差不多就这点了吧,能看的好像还挺多的

 

这季度光看新演不算上季度连续出演的话配比较主要角色早见纱织5部压剩,花泽、悠木碧和竹达彩奈4部追后

制作公司则是 J.C.STAFF一季度4部最多

让我们期待下悠闲的10月和秋番吧(就你悠闲吧!)

Twitterでつぶやく

因为在忙本来想放置到下周的blog就这样更新这种东西好吗?!

这句会作为成句也会作为泽城的名台词了!!

 

Twitterでつぶやく

在手工作业中今天终于抽空更新番感想啦,其实隔壁的残疾人和披萨好友已经更了本就不想更算了,不过好歹看了大部分还是稍微混混

 

けんぷファー

小说前几天补掉本。要说我话其实我觉得做成动画反而比较好看

因为原作本来剧情也很残,动画这种媒体反而还比较能突显角色萌点

另外就是声优也是看点之一。所以这部如果真想看,看动画就好了

 

にゃんこい!

大概天生反骨,看着被强迫做好事就有种不爽感,那几只拽的要死的猫算什么啊!不过是猫而已嚣张什么呢!

青梅竹马那造型以外的从个性上有萌点是我大概会继续看几话的动力吧。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跟肯普法想法,大家去看原作吧,原作很好看的,虽然人都死的差不多了

动画长的我都认不出人也算了,OP依然是宝大妈式的歪瑞微妙也算了

这构成还那么失败……好了大家快去看小说吧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作者的悲剧果然就是不小心用了女主角当书名但是完全倒戈了配角吧

总之这部只是在证明要不是书名是那样美琴早被扶正了吧

恩基于残疾人的问题,这部不看禁书目录看也OK啦。总之是傲娇和变态的故事!(喂

不管无效化能力多实用果然还是实际能力比较好看啊!我超爱黑子的能力的,帅的时候帅变态的时候变态!(咦)

姑娘都是好姑娘变态都是好变态地图炮都是好……地图炮……算是这季的良作(大概)

 

生徒会の一存

这种捏他我们家残疾人也会啊!我受够啊宅啦!动画居然更纯捏他实在太刻意了

要说的话大概只有知弦学姐抖S的时候比较好看吧。

其他动画感想见隔壁,其他小说感想请等本人鉴定

 

炬燵猫

哇我这都看了我没有感想(去死)

 

聖剣の刀鍛冶

隔壁的残疾人忍不住去看了原作,我赢了!(插腰笑)

总之目前看上去还不错看的一部。女主角无能了点,铸刀的时候连敌人都定格囧了点。基本是部可以看的作品。动画里的萝莉真萌啊!我才不要去看萝莉不萌的小说呢!

总之只要改的不很离谱,三浦家的小说做的原作还是能看的~所以说……给我动画万岁好吗!

 

テガミバチ

结果主角是泽城哦!

这是个妹控引狼入室让妹妹被正太拐走的故事!(误超大)

前2话到处穿越和吐槽的一部。福山的妹控和轮椅的妹妹。名字叫起来像蛋蛋,正太背个大男人走几十公里(不可能好吗!),心的碎片到处乱射还活的活蹦乱跳……

总之虽然不难看但是正经的充满了吐槽点

然后看下去的动力……是人妈么!(你老毛病又犯了吧)

 

夢色パティシエール

看啊,这到处存在的少女设定

看啊,这到处存在的死蠢女主

看啊,这到处存在的厨师漫画

…………所以我怎么会去看他呢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我乙女情节真是对不起。这死蠢的设定

拟人就拟人吧,什么在车站服务真是……蠢死了!

整个第一话的剧情就难看到不行。找条狗找半天一点问题都没解决。

卖腐卖鸭卖的刻意到遮眼看都一清二楚。

大概唯一让我看完这话的除了看他多难看外就是……这条线我还坐过不少次呢……

 

真?恋姫?無双

承接第一部,我看到了staff灭男主角的决心,GJ!

就算剧情上据说真还是不错,我还是喜欢动画这种风格

本来就是为了看女人嘛(摊手)

 

こばと。

我还是相信大妈的。

这部要跟wish结合我也很期待虽然wish他是个烂尾

第一话很普通,感想大概就是花泽你长大了(咦)

 

君に届け

虽然叫他大地希望那么久结果他不是大地但是动画就第一话看做的不错

完全做出当初戳中萌点的爽子来!风早这么看也是个好人!(他本来就是好人好吧)

总之,这部,我也不会输的,作为本季的治愈之作,绝对不补原作!

 

11eyes

一话就把我游戏进度追上了OTL

因为去掉了点剧情所以男主角和青梅竹马看上去倒般配不少,只不过我还是一心草壁学姐啊!

学姐快出来,以及……我赶紧去游戏

 

ささめきこと

仓田英之的脚本果然安定。

在原作还拖着的情况下这部就开始放啦。

第一话看做的不错,镜头、台词、BGM都配的相当

不过这么一看开头……我不由发现……我果然只喜欢村雨不喜风间啊抱头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ジェミニ)-

黑黑你弟弟来啦!

因为第一话看上去……也没啥好说的所以就不说了(喂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疯人院最近做这种做出瘾了XD

人间失格除了中2他还是中2但是做的不错看小火田人设很顺眼

这部要说的话后面那些古怪人设才是看点吧XD

 

去吃pizza,不写了!(喂

Twitterでつぶやく

カレンダー

09 2018/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CM

[10/06 小黑]
[03/25 hanamichi]
[02/08 7]
[01/19 仓[哔]]
[01/19 F]

最新TB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アクセス解析

ブログ内検索

| HOME Next >>
Copyright ©  -- 錢和少女-_-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CriCri / Material by もずねこ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